闲鱼HP-1

全员厨,最喜欢阿卡伊~是赤右人!
w的UID是1152106
花市ID是高质量人类
afd和这里同名~

[萩赤]那个总是来给公安王牌送饭的帅气小哥

*萩原研二×赤井秀一

*剧情私设,全员存活

*想吃无脑小甜饼,就写了,来点造谣误会式职场笑话




正文:


1、


临近午休时间,踩着点按照詹姆斯要求把报告格式更改完提交上去,赤井秀一让电脑进入休眠状态,看着绿意盎然的息屏壁纸,放松地伸了个懒腰。


要不要趁机摸会儿鱼呢……


似乎办公楼里存在什么魔咒,对工作不够“忠诚”的打工人一旦产生这种思想就必定会被抓包,连赤井秀一也不例外。


就比如现在,金发碧眼的女探员不知何时站在了自己面前,红唇紧抿,眼镜后的双眸严肃非常。


真可怕。当赤井秀一以为是自己摸鱼未遂即将被指责时,茱蒂忽然语出惊人问。


“秀,你知道最近公安那里总有个长相漂亮的男人来给降谷送饭吗?”


呃?


茱蒂的问题莫名其妙,前言不搭后语的让人摸不着头脑,不过赤井秀一还是认真回忆了下。


黑色组织覆灭后,其余残党的清剿活动也立刻提上了日程。和日本公安达成了合作关系,公安负责人大方地腾了一整层楼出来作为给FBI的临时办公地,虽然是上下楼,但是工作交接频繁,两方搜查官们的感情都拉近了不少,已经是能相谈甚欢的朋友了。


要说茱蒂提到的那个男人啊,记得的。赤井秀一遇见过。


可不知是巧合还是怎么样,竟然一次正脸都没看到,只见过几次背影。


身材高挑,腿也很长。黑发大概留到肩膀那样的长度,偶尔有天气热的时候会扎个小辫子。


穿的工作制服和公安的有区别,也是很正式的西装,每次都是草草地看两眼,认不出具体在哪里就职,从上个星期开始就风雨无阻地大中午跑过来给降谷零送饭。


赤井秀一记忆力不错,那人又明摆着和降谷零关系不一般,对他印象挺深的。


因为比例和仪态气质什么的都很好,光看背影就觉得是个帅哥。听看见过正脸的人说确实长得帅。


于是送饭行为还没持续几天就喜提称号:


「那个总是来给公安王牌送饭的帅气小哥」


“……so?”


那跟我有什么关系。


茱蒂唉呀一声,很替自己着急的样子:“你都不吃醋的吗?自从他出现以后,降谷都不和你一起去食堂吃饭了啊”


吃醋?吃哪门子的醋。


赤井秀一听得一头雾水,想不明白。


“这件事和我有什么必然联系么?”


降谷零吃谁做的饭、和谁吃饭这种事压根和自己没关系。又不住海边,管那么宽。


“大家都以为秀在和降谷谈地下恋爱,男朋友有了别的暧昧对象,还是长得好看、那么锲而不舍的追求者,秀要做出行动来啊!有些男人的心可是一下看不住就会跑到别人身上的!”


被赤井秀一事不关己的模样气急了,茱蒂恨铁不成钢地教育他。她是真心在为自己这位感情迟钝的前男友担忧。


和FBI的同事们磕CP磕得起劲,这一对就是强强联合的组合,王牌与王牌之间仿若灵魂拍档的默契很有磕点。


即便都是各自阵营的指挥官,战略上意见不同的时候吵得不可开交,可行动起来从来是最合拍的。再看看平时,下了战场还甜甜蜜蜜地一块儿吃饭,多好磕啊。


天大的误会!


默契这点赤井秀一不辩驳,好歹组织时期共事过很长一段时间,和降谷零以及诸伏景光都互相了解,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。


但是最后一句他有话要说。


本来食堂就那么大,午休时间的安排也是统一的,遇见就坐一起吃了呗,难不成还要故意避嫌吗。刚好还能聊一聊公务,也不是事先和降谷零约好的。


再退一步讲,就算真约了饭,就这一点能证明他们是情侣关系?


然而茱蒂显然还沉浸在自己的猜想中。


“我们对那个人的出现如临大敌,害怕他会破坏你跟降谷的感情”


不要随随便便对不认识的人抱有敌意啊。


那个男人看年纪怎么想都应该是降谷零的同龄朋友吧,这样做太失礼了,好不容易和公安有了良好的协作关系,不能因为这种荒唐的原因再破裂。


赤井秀一叹了声气。


“你们也太会脑补了,我和降谷没在恋爱”


把话说清楚以后,茱蒂有点崩溃。


有什么比本命CP被正主否定拆散还让CP粉心碎的呢?


“我去一趟楼下”


仔细思考完利弊,赤井秀一从椅子上站起来。


摸鱼停止,他要及时止损了。11楼是公安的办公区,降谷零的办公室在那里。


茱蒂闻言重新燃起了干劲,突然很激动地双手握拳,两眼放光。


“噢要发起攻击了吗!”


赤井秀一无语地斜她一眼:“消停点吧,我去道歉”


不清楚FBI的同事有没有私底下去找麻烦。大概是没有的,那帮人就算再嘴直心快也从没闹到明面上过。


不过为了以防万一,还是找降谷零提前打一剂预防针比较好。


刚从11楼的电梯走出来,碰到了风见裕也,得知降谷零目前暂时不在自己的办公室但很快会回来的消息。


因为看风见很忙的样子,赤井秀一就没拦下他问那个送饭男人的事情。决定去办公室里坐着等一等,也省的再跑上跑下了。


办公室的门大喇喇开着,赤井秀一敲了一下门就进去了,在书柜旁边的椅子坐下,掏出手机无聊地刷起每日新闻。


几分钟后,有脚步声响起,带着些等不及的急促,一听就不是降谷零的。


赤井秀一奇怪地抬头望向门口,看见了一个长相端正俊秀的黑发男人呆呆地站在那,手里提着保温盒,清澈的紫色眼睛疑惑地看着自己。


终于见到正脸了。赤井秀一想。


“诶?你是哪位?”


四目相对了好一会儿,男人才问。


赤井秀一主动站起来报上自己的名字,男人说他叫萩原研二。


“是找降谷吧?他有事出去了”


把手里的便当放在办公桌上,萩原研二故作正经地清了清嗓子:“我是来找你的”


“你真有趣”赤井秀一笑了,向他走近一点问,“是降谷的什么人?朋友?家人?”


“我是他好朋友啦,因为有空就给他带饭吃”


好像害羞了,萩原研二皮肤白皙,脸一红就特别明显,赤井秀一眼看他脸越来越红,快熟透了。湿润的紫瞳上看下看,眼神飘来飘去,把办公室的景观都转悠着看了个遍,就是不敢看自己。


好朋友?讨论起对方会脸红成这样的好朋友吗?


赤井秀一突然福至心灵。


懂了,你们也地下恋情是吧。似乎知道茱蒂他们为什么喜欢磕CP了,确实上头。


2、


萩原研二是很闲不住的性子,网络平台上吃播和各种美食博主流行大火成潮流的时候,他也沉迷过一阵子,感觉看起来很简单,我上我也行。


在警视厅施展不开,于是周末回家时心血来潮为家里人做了一顿饭,是严格按照视频教程来的,还用上了专业的厨房电子称呢。


就是这么认真的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。


爸爸妈妈刚吃一口就露出了微妙的表情,强颜欢笑地说研二啊幸好是去当警察了,做厨师的话说不定会饿死自己。


放假回来的姐姐是很直爽的性格,就直接说不好吃,但是最后还是把菜吃得七七八八,因为不想浪费粮食,也因为是萩原辛苦做的。


第二天去上班时不死心地带给松田吃,他比姐姐性格还直,很惊讶地问你给千速姐吃这种黑暗料理没有挨她的拳头吗?


什么啊,说话太伤人心了!讨厌松田。


萩原研二大受打击,丧气地趴在桌上自闭。


那天刚好在公安工作的朋友诸伏景光过来办点公事,顺路来爆处课看望同期们。进门就看见松田好声好气在哄生闷气的萩原,问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顿时觉得哭笑不得。


拿筷子夹菜尝了味道后,诸伏景光真挚地评价道:“其实可以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,不是完全没救了的,萩原努努力一定能做好”


会鼓励自己的诸伏简直是天使。


萩原研二当即下决心要锻炼厨艺,想向诸伏景光和同样是厨艺专家的降谷零拜师,但是两个人都太忙了,不可能专门抽出时间来指导萩原做饭的。


所以决定在网上自学,多加练习,然后把成果带去公安那里给降谷零吃,请他留下感想,要是有改进意见会更好。


雷打不动来警察厅送饭的习惯就这样养成了,手艺也的确进步很快。


只有今天是很特殊的一天,按时来办公室却没看见降谷零,看见了一个陌生的男人,黑发绿眼,混血五官深邃浓艳得像中世纪油画。


很少看见这般夺目的人,萩原研二对他一见倾心。


被笑颜和磁性低音迷得找不着北,脸烫得好像在发烧,后来更是没等降谷零回来,放下饭就跑回来了。


“小阵平,我遇见真爱了!”


午休时间没去睡觉,松田在低头看手机,反应平平。


“哦,又真爱了,恭喜”


“这次真的是真爱啊,我发誓!”


萩原研二捧着自己还残留着红晕的脸颊,微微仰起头看天,嘴角挂着笑,沉浸在美好甜蜜的回忆中,活脱脱像个坠入爱河无法自拔的女高中生。


“你不知道那副画面对我来说是怎样大的冲击啊,阳光正好,心动的美人向自己微笑——太完美了!”


说得那么煞有介事,松田阵平也有点感兴趣,把还晕晕乎乎的萩原拉着坐下来,问得更清楚。


知道了真爱是同性,而且是降谷零的同事。既然是混血,保不齐就来自FBI。


一见钟情的对象是异国特工……这是什么言情小说剧情。


松田再次感慨萩原研二不愧是先天恋爱圣体。


从小就是人群焦点,萩原有过很多任恋人,喜欢上男人倒是前所未有。


以前也有男人追求过萩原,萩原都表现出不感兴趣的样子,原来只是人不对。也从没有对哪个女人这样狂热的喜欢过。


“他”是很特殊的例外,可能就像萩原说的,这次是认真的。


3、


萩原研二火急火燎离开之后,赤井秀一陷入了沉思。


他在想关于这个男人的事。


紫色瞳色的眼睛罕见美丽。眼尾微微下垂的眼型和降谷零很像,这样说可能有点失礼,不过赤井秀一真心觉得两人都是精致柔美的长相。


但降谷零总是嘴角也跟着一起下撇,要不就抿成一条生硬的直线,气场严肃,眼神犀利,板着脸看起来很不高兴,令人望而生畏。


而萩原研二一直无意识保持着微笑,嘴角自然地勾着弧度,跟什么爱撒娇的大型犬一样,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逗一下。


概括说就是一个坚硬一个柔软的区别。


降谷零不喜欢别人过多关注他的容貌。与他不同,萩原研二似乎对自己的长相很满意骄傲。


等一下、越比较,越发现萩原其实和「波本」更有共同点。


自己似乎无意间发现了什么秘密,降谷零回到办公室时,赤井秀一向他问出了疑问。


早就可以互相交底了,降谷零承认说没错,波本的诞生是依托于萩原的。


“从我认识他的时候就是这样了,人气高得不像话,很受欢迎,不论男女”


言语间带着笑,语气熟稔亲近,一听就知道降谷零和萩原关系好。


他们好配。赤井秀一又磕到了。


“萩原是我警视厅的朋友”


“当警视厅的厨师有颜值门槛吗?”


赤井秀一迟缓地眨眨眼。


要长那么帅才有资格去颠勺?


“……不是、什么厨师”降谷零无语地张了张嘴,“他在爆处课工作,做饭只是个人爱好”


“说起来萩原也是爆处课的王牌ACE呢,我们以前在同一所警校的一个班里训练,认识很多年了”


哦豁。王牌配王牌,更好磕了。


曾经的警校同期生,如今一个在警视厅,一个在公安,中间降谷零去组织卧底的时候肯定断过联系,现在终于历经磨难久别重逢,这不是顶峰相见了吗?


犬系和犬系搭配意外的也很甜。从只看颜值适配度入坑的颜粉进化成了真情实感的CP粉。


和萩原研二谈恋爱的人会很快乐吧。


虽然只见过一面,但是赤井秀一觉得他看起来就是能量很高的人。热情爽朗的太阳小狗,很有活力,积极阳光,开朗向上。


想和萩原研二交朋友,什么时候去楼下送个文件好了。


4、


自与赤井秀一见了一次面,萩原研二来警察厅来得更勤快了。


可能、也许、大概是恋爱了的缘故,最近便当里包含饭后甜点的次数变多了,作为主食的蛋包饭上也会用番茄酱画爱心,而这些情况都是因为那两人相遇以后才慢慢有的。


降谷零低头看着那颗爱心,犹豫片刻,用勺子光滑的背面把它抹匀在蛋皮上。


“萩原,你是不是暗恋赤井。”


萩原研二正托着腮发呆,眼睛空空地望向门口,好像在期待那里会突然出现某人的身影。


突然被叫到名字,他还反应了一秒才后知后觉转过头来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。


“啊被你发现了?”


“你大可以再明显一点”


降谷零揶揄地微笑,舀起一勺软糯可口的米饭送进嘴里。


“每次一看见他就走不动路,赖在我这里的时间也变长了,在等赤井吧”


丝毫不扭扭捏捏要反驳什么,萩原扒着降谷零的手臂傻乎乎地笑:“嘿嘿那我也没别的地方可以去嘛,没有理由去楼上,FBI其他人我一个都不认识,小降谷就收留我一下呗,我在你这里碰碰运气”


“你想见赤井的话,建议你去楼上的楼上,有耐心就能守株待兔成功”


降谷零给他指了一条明路。


“楼上的楼上?那是干什么的地方?”


FBI在12楼工作,楼上的13楼是健身房和娱乐室。


健身房器材齐全,娱乐室几部最新款的游戏机里各种电玩游戏都下齐了,有台球桌可以打台球。


也设立了装好投影仪和幕布的电影区,公共休息区的大沙发柔软舒服,自带保暖毛毯和大型抱枕,酒柜、零食柜、咖啡机和售货机应有尽有……FBI的人都喜欢去楼上玩。


身为卷王之王,降谷零实在看不下去。


他去13楼只是为了健身,保持一个健康强壮的体格非常重要,或者熬夜加班以后去补觉,让自己不猝死在工位上。


同样的工作时间,公安不止需要关注组织,还有别的公共安全问题要警惕,FBI的探员们则处理完残党有关的工作就闲下来了,一闲就要跑上去摸鱼。


啧,欧美人该死的松弛感。


……


有了高人指点,萩原研二立刻顿悟了,兴高采烈地到了13楼。


因为是饭点,健身房和娱乐室都空空如也,好像扑了个空。


随手在售货机买了瓶冰镇汽水,边喝边把每个区域都转了转,正当以为要无功而返时,萩原眼尖地瞄到电影区的幕布是放下来的状态。


走进去一看,赤井秀一背对着自己,盘腿坐在地毯上,正沉浸式看着投影出来的恐怖片。


是某部日本经典的灵异电影,正播到最高潮的部分,披散着头发的女鬼从井里慢慢爬出来,萩原研二脑袋里冒出了一个坏点子。


他蹑手蹑脚地靠近赤井秀一,将自己摸过汽水冰凉的两只手贴上从黑色短发露出的后颈。


“赤井!”


“啊!”


赤井秀一肩膀一跳,条件反射把怀里的抱枕向后用力一甩。萩原研二躲闪不及被砸个正着,歪着脑袋靠在赤井秀一身上,委屈地喊痛。


“萩原?不好意思,我吓到了”


反应过来是乌龙,赤井秀一和他诚恳道歉。


“赤井害怕恐怖电影为什么还要看呢?”


“打赌输了,摇骰子摇到最小点的人要自己看完下载好的所有东亚恐怖片”


赤井秀一最怕这些。鬼怪祭祀什么的……怪力乱神不能用武力对抗的东西最恐怖了。


早上和晚上不敢看,因为早晚会出事,只好大中午来看了。


“哇这么有意思,你们上班就干这些?赤井摇了几点?”


“一点。”


赤井秀一无奈地耸了耸肩。他也没想到自己手气那么差。


同事们总是对于在这种小游戏上赢过自己抱有非常大的执着心,被拉着入局,这下输了也没办法。


“我陪赤井一起看吧”


“说了是自己……”


萩原研二眼睛弯弯地笑:“我不在你们的赌约里啊?”


最擅长利用自己的外表来达成某些目的,萩原熟练地拉着赤井秀一的衣袖请求,声音很软。


“就看一点点好不好,是我自己超级想看,在其他人回来之前会溜掉的,求你了——绝对不会被发现!”


“好吧”赤井秀一忍不住点头。


像得了主人许可的狗狗,萩原乖巧地挨着赤井秀一坐下来。


“赤井不会饭都没吃就光在这里看电影了吧”


“是啊,因为有很多要看,饭什么时候吃都行,我不是很饿”


“这是什么歪道理,饭要按时吃的”


“那萩原下次也给我带饭怎么样?这样我就能边看电影边吃饭了。”


有没有胃口另说,主要是也想体验一下有人带饭的感觉。想尝尝萩原的手艺。


萩原研二受宠若惊,连忙答应着。


“好啊好啊!我现在做饭可好吃了,赤井一定要试试看”


剩下的午休时间不够看完一部电影,松田阵平打了电话过来催他回去,萩原很舍不得,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。


走之前和赤井秀一互换了联系方式,可喜可贺的进展。


5、


警视厅偶尔也有必须要萩原研二做的工作,没有空跑去警察厅送饭,这个时候,幼驯染就派上用场了。


松田阵平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走进办公室,把保温盒咚的一声放在面前,看得降谷零头大。


“我这里禁烟,请你适可而止。”


对他的警告置若罔闻,松田咬了咬烟嘴,笑着问:“萩原的真爱在哪?让我见识见识”


“你要是点着了我真的会把你赶出去”


降谷零也只顾说着自己的话,两人的聊天频道就这么完美地错开了。


在话题各自跑偏的时候,敲门声响起,赤井秀一推门而入,见到松田愣了一下。


比对了这个男人和萩原口中的真爱特征,又看到他的反应,松田阵平了然,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。


“不是萩原你很失望?”


“没有。我只是送个文件。”


什么国宝级文件需要银色子弹亲自送啊,还特意挑中午来。


降谷零内心吐槽着。嘴真硬。


“没事,有你的份,自己认领吧”


松田阵平和萩原不一样,放下饭就走了,反正就是来看一眼的,“真爱”见到了就没必要留着了。降谷零的饭后感想他自己会发给萩原。


松田走后,赤井秀一思索良久,终于开口对降谷零说起他和萩原的恋情,问萩原不是很喜欢他吗。为什么老来找自己玩,不吃醋吗?


在这一瞬间,降谷零久违地感受到了天打雷劈的震惊。


沉默的时间太长,赤井秀一有点等不住。


“怎么不说话?”


“别吵,我在思考”


降谷零用很沉重的语气说。


思考自己平时和萩原之间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举动会让赤井秀一误会。


答案是没有。连肢体接触都很少发生,而且都是萩原干的,他就是喜欢和朋友贴在一起,经常聊天聊着聊着,就靠过来了,走路也喜欢贴着人走。


降谷零把这种行为归结于狗狗寻找人类亲近的本能。


既然如此,和暗恋对象独处看电影的时候,萩原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,示好应该很频繁。那可是宗师级别的恋爱专家。


知道了,是赤井秀一的问题。


一字一句地说明了自己和萩原之间只有纯洁得不能再纯洁的友谊。然后反问赤井秀一。


“你是那种对别人好感很迟钝的人吗?”


笨蛋莱伊。降谷零想起了组织时期的传闻。据说在感情方面有些天然,拥有全方位无死角的立体防御机制,能够把丘比特之箭都挡出去。


赤井秀一也很震惊:“什么?你们不是一对?”


体会到了茱蒂同款痛苦。但是痛苦之余还有微妙的高兴。


他也没有那么迟钝,萩原时不时看向自己的眼神是有爱意的,只不过先入为主地将萩原研二视为朋友的恋人,所以一直糊里糊涂地在装傻而已。


6、


“怎么会以为我和小降谷在谈恋爱啊?!”


在13楼的台球室门口堵住赤井秀一,萩原研二抓狂地问。被降谷零告知了这件事,他连班都上不下去,请了半天假就跑过来了。


还有没在降谷零那搞清楚的问题,赤井秀一想了想,说:“为什么要给降谷送饭?”


“之前说过了呀,为了请教厨艺和口味看法”


“诸伏厨艺也很好吧,都是朋友,你怎么不给他送?”


萩原研二满眼委屈。


“我送了的啊??是晚餐而已,但FBI不是下班早吗?一点都不卷,到时间都溜没影了,那个点警视厅还没下班,所以等我过来给诸伏送饭的时候没有一个你们的人看见!”


呃呃呃……


赤井秀一无言以对。


虽然回了公寓没什么重要的事做,但是泡在办公楼里是不可能的,会被吸干阳气。


下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没必要跟公安的人卷的,根本卷不过,看降谷零就知道了。


王牌都跑了,FBI就有样学样也跑了。日本还没玩够,东京好歹是个旅游商业大城,哪没地方找乐子?工作需要人教,但是给自己找乐子解闷可不用人教。


因此被降谷零埋怨。你们FBI那帮人,日语学得稀碎,平时嚷嚷着听不懂、不会讲,干什么活都要翻译,下了班就一个个跑出去玩了。


没想到这件事萩原也知道了,赤井秀一心虚地移开眼。


“一定要直接说出来才行的话,我喜欢你,是想交往的那种喜欢”


“给我一个答案吧,赤井”


面对小狗热烈真挚的告白,要怎么回应是不需要考虑太多的。


附近似乎有人经过,是来打电动游戏的FBI同事。


反手打开台球室的门,后退几步,在萩原困惑地想张嘴时,赤井秀一无言地将右手食指抵在嘴唇上,微微一笑,左手抓住萩原的手臂把他拉向自己。


突然失去平衡的萩原身后,门关上的同时,赤井把嘴唇凑到萩原的耳边小声说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萩原”


萩原研二眼里迸发了光芒:“太好了!那我们交配吧!”


温柔抚摸着侧脸的手忽然顿住,赤井手下一个用力掐住了脸颊肉。


“痛呜呜……为什么”


即使掐了一下就松手了,白皙的脸上也很快就浮起红痕。萩原捂着发红发痛的地方,眼泪汪汪地看着赤井秀一。


听见别人说喜欢自己,马上就把对方约到床上,看来这只狗不仅蓄谋已久,胆子也相当大,但按流程来说,怎么想都不对,事物是有顺序的。“交配”也是很奇怪的说法。


“给我先从牵手开始”


“噢……”


7、


恋爱中的萩原研二比平时情绪起伏更大,过山车一样,总是在休息时捧着手机自言自语。


“老婆好像因为我太黏人不要我了”


上一秒还在因恋人没回消息而郁郁寡欢。下一秒就突然激动地跳起来:“回了回了!原来只是去买咖啡和奶酪棒了,秀一没有不要我!”


松田阵平忍无可忍了。


“有空去看看医生吧,你可能是条狗”


大概热恋时的情人哪里都是完美的,在赤井秀一眼里,萩原研二从长相到性格都那么惹人喜欢。


有时起了坏心思想引诱自己时会故意露出艳丽的表情,像突然进了成年频道,想起降谷零说他塑造波本形象的一大部分灵感都来源于这个男人。


萩原的外表也是他的利器。美而自知,运用娴熟。眉眼细看其实很有诱惑力,只不过平时笑得天真烂漫,氛围不一样,会让人忽略。看着纯情可爱得很。


“不管被爱还是爱别人,我都很有信心”


萩原性格很坦诚。喜欢鲜花和掌声,喜欢爱和赞美。


被赤井夸长得好看会眯着眼睛笑,得意地撩一下搭在肩膀上的头发,说当然了,Hagi就是漂亮的人啊,都是爸爸妈妈的功劳,把我生得那么好。自信又骄傲的样子很可爱。如果看得见尾巴,那一定翘到天上去了。


“秀一觉得这张脸漂亮的话,那就再多看看我吧~千万不要把眼睛移开去看其他人哦”


乌黑发亮的头发发质很好,又软又顺滑,赤井秀一很喜欢摸萩原的脑袋。


之前还会犹豫,想着萩原会不会不喜欢被摸头,但是每次伸出手,他就自觉地把脑袋靠过来,很享受地眯起眼睛。久而久之就能顺手去摸了。


因为喜欢被夸,知道被夸奖肯定是很开心的事情。所以萩原也常常夸别人。


“好喜欢秀一的手,手指又细又长,关节也很好看。这就是FBI王牌用来握狙击枪的手啊,摸一下都感觉好荣幸!”


萩原的手也保养得很好,虽然有些细小到几乎看不出来的疤,以及特定位置的薄茧,但是作为亚洲人的皮肤很白,光滑细腻。是拆弹专家呢,也是要用手做精细活的。


赤井秀一很喜欢和萩原牵手,十指相扣,掌心也贴在一起,感到安心而温暖。


8、


本来就对恋情很敏锐,FBI的搜查官们不约而同很快地发现了。


那个总是给公安王牌送饭的帅气小哥,最近开始堂而皇之地上到12楼来,给自家王牌赤井秀一也带一份便当。


然后也不马上走,坐在赤井旁边,用亮晶晶的星星眼期待地看着他。


怎么看怎么配,死性不改,又想磕CP了。


八卦之魂熊熊燃烧,大家在没有詹姆斯也没有赤井秀一的聊天群里摇骰子,摇到最小点的要负责去跟赤井秀一打听是什么情况。


茱蒂成了那个倒霉蛋。


“秀,我们现在都在磕你和帅气小哥的CP,这次不会BE了吧?”


“嗯,可以磕”


话音刚落,办公室里一阵欢呼,原来一个两个的都在偷偷摸鱼。这下好了,有正主亲自盖章发的糖,吃着放心。






Ps:

真实标题→《那只总是来给公安王牌送饭的帅气小狗》狗塑万岁!

帮朋友带饭,不仅可以锻炼厨艺、与很久不见的同期好友联络感情,还能碰到真爱老婆,天底下竟然有这种好事😮

PPs:

甜饼的彩蛋当然也是甜饼咯,毫无悬念~

其实搞颜色的心和手蠢蠢欲动,但是最近在彩蛋里开擦边🚗好难过审,老是被打回来重新编辑,所以只能健康一点😣

评论(3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